陆泽被她拽得一个踉跄。
“去哪?”
潘多拉头也不回。
“去你房间。”
陆泽停住脚步。
“去我房间干嘛?”
潘多拉转过头,一脸认真。
“我要你教我开车。”
陆泽愣住了。
“开车?”
“你会开车?”
潘多拉点了点头。
“我在手机上学了。”
“理论知识我已经掌握了。”
“现在需要实践。”
陆泽一头雾水。
“好好的你学什么开车?”
潘多拉凑近陆泽,压低声音。
“因为我想开了。”
陆泽被潘多拉一路拽回了宿舍。
“砰。”
房门被潘多拉关上。
还顺手反锁了。
陆泽靠在门板上。
看着面前一脸兴奋的潘多拉。
“你到底要干嘛?”
陆泽问。
“学开车啊。”
潘多拉理直气壮。
陆泽揉了揉太阳穴。
“基地里有专门的培训。”
“你要是真想学开车,我明天给黎局打个报告。”
“让他派个老司机教你。”
“驾校教练也行。”
“保证你半个月就能拿驾驶证。”
潘多拉直接摇头。
“不行。”
“我不要别人教。”
“我只要你教。”
陆泽不解。
“为什么非得我教?”
“我开车技术一般,也没当过教练。”
“你找我,那是误人子弟。”
潘多拉往前走了一步。
“别人说了。”
“开车这种事,必须找自己信任的人。”
“不然容易出事故。”
“而且。”
潘多拉盯着陆泽的眼睛。
“我要开你的辆车。”
陆泽更懵了。
“我这辆车?”
“我没车啊。”
“基地的车都是公用的,出去做任务才批条子。”
“你是不是看上哪辆越野车了?”
潘多拉再次摇头。
“不是越野车。”
“是男生最喜欢开的那种车。”
陆泽摸了摸下巴。
“男生最喜欢开的?”
“跑车?”
“可是基地里没有跑车啊。”
“你要是想开跑车,等下次出任务,咱们去城里,我给你租一辆。”
“法拉利,兰博基尼,随你挑。”
潘多拉皱起眉头。
“陆泽,你是不是在装傻?”
陆泽摊开双手。
“我装什么傻了?”
“你不是要学开车吗?”
潘多拉深吸了一口气。
“我说的车,不是那种带四个轮子的。”
陆泽愣了一下。
“两个轮子的?摩托车?”
“摩托车基地倒是有,偏三轮也有。”
潘多拉急了。
她跺了跺脚。
“哎呀!”
“就是那个……那个!”
潘多拉似乎有点找不到词。
她回想了一下别人的用词。
“而且,我必须要开一手的。”
“别人开过的我不要。”
陆泽彻底晕了。
“一手车?”
“不是,你到底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
“买新车当然买一手的,不过你练手的,搞个二手车得了!”
“不是,你现在连驾照都没有,就想着挑新车了?”
潘多拉看着陆泽那副完全没开窍的样子。
叹了口气。
“别人说了。”
“男人在面对这种问题的时候,总是喜欢装糊涂。”
“其实心里比谁都清楚。”
陆泽盯着潘多拉。
“你到底想说什么?”
1秒记住顶点小说:www.xdianding.cc。m.xdianding.cc
广告位置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