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简体版
笔趣阁 > 其它小说 > CS:从觉醒死神之眼开始 > 第353章 诸葛家又来了一位新人,他拿下major冠军只是时间问题

第353章 诸葛家又来了一位新人,他拿下major冠军只是时间问题(第1页/共2页)

本站最新网址:www.biquge999.net

第353章诸葛家又来了一位新人,他拿下major冠军只是时间问题

」7比5————还行吧,防守五分赢个手枪局就能玩。」

「但是老鼠的手枪局真的能赢吗我请问了,感觉他们这次赛事手枪局都烂完了天天输。」

「结果强起局胜率倒是异常的高,沙鹰翻盘都算不上什么了,刚才还来了波无甲usp

翻盘,真的是变态。」

中场暂停,玩机器看著屏幕上的比分略带调笑意味的说著,弹幕满屏附和。

【还真是】

【队内有个瞄准高手结果手枪局烂,难度高的强起局又猛翻,最搞的是核子T拿分比CT简单,真神队这是】

【懂了,老鼠队内个个都是反驳型人格,专门反著来】

【感觉老尼应该加入老鼠,这样他同意的时候大伙都不同意,感觉major冠军有了呀】

「也不知道这次遗迹的手枪局能不能赢,有没有兄弟们先做判断的,我感觉能赢好吧。」

「这手枪局天天输,也该有一天吃饺子了吧,保底说是。」

【暗示】

【收到】

【mouz拿下下半场手枪局(√)支持率:1.56】

【好久没看你直播了,从水猫来鱼了?之前那个帮你算大小分和发码的女大呢?】

看著弹幕上的菠菜烂梗,玩机器会心一笑但没再多说,而下半场的倒计时很快结束。

「来了,下半场手枪局!」

「这两边会是一个什么战术呢?」

玩机器说著,就见导播给了尾随视角,四个土匪一出生就往匪口冲刺,再瞥一眼左上角的小地图,他的声音立刻高了几分。

「欸!这老鼠头很铁!上来就是一个三匪口中出,李子在匪家抓闪送。」

「而JT是叫了一个三b的开局加上两中路干摸,这是想清完匪口之后跳台b小联动的站位。」

「但这个摆谱注定是做不出来了,因为他们得先过匪口的三位大哥!」

「没错!他们就是鱼寒蟹组合!老鼠传统的三个火枪腿————啊不是,火枪手!」

「要来了!」

虽然从主视角来看鸡哥跟grim两人是在一前一后干摸匪口,但如果仔细观察小地图就会发现,其实护工正在底线凹槽处抓著闪。

等中路接触到人,鸡哥跟grim就回后撤步诱敌深入,随后护工丢闪完成反刷。

但这个战术第一交火点因为是小碎步晃身接触所以的风险很高,基本不是你秒我就是我秒你。

所以这个重任就交给了上半场在中路捕鱼补得还算开心的鸡哥来担任。

coI的土匪出中路做的很好,这也导致了鸡哥上半场至少是在中路这块完全压制了张愈,换边之前又是两分大胜,心里不禁有些飘飘然。

sage确实毋庸置疑的厉害,但————似乎并没有自己想像中的那么无敌。

1.89的数据看著很吓人,但其实多少还是有点虚高。

谁年轻的时候还不是个世一步了!

距离中路越来越近,鸡哥迅速放弃杂念,一丝不苟的做著对枪准备。

(烧鸡小碎步推进中————)

在鸡哥又一次小碎步推进后,两位中路苦命鸳鸯终于相见,刹那间,格洛克与usp的声音同时响起。

「哒哒!」

「笃~」

【sage使用格洛克爆头击杀了EliGE】

「中路是sage!还有人!」

报完点,鸡哥无奈的摸了摸光头。

行吧,确实还是挺强的。

grim在鸡哥跟张愈交火的一瞬间同样受到了来自匪口另一位土匪的火力,两人互开两枪磨了点血,但因为鸡哥死的太快他只好赶紧后撤等闪。

还好张愈怕贸然冲出去容易接子弹放了他一条生路。

护工的闪如期而至,闪爆的瞬间他立刻拉出去。

「笃笃笃~」

「哒哒哒!」

【sage使用格洛克(致盲)爆头击杀了Grim】

「中路交锋————鸡哥直接被放倒!听说你上半场喜欢捕鱼?!这干拉对枪他真不怕你吧!

「grim呢,有闪反刷,鱼吃闪了!喔!但白著接住了grim!这怎么做到了!吃闪前看到grim位置了估计是!」

「那现在直接就是a点启动了呀,托子早就摸到了a厅近点。」

「赢了老鼠这手枪局卧槽!」

护工很快就回到vip靠著usp的远点优势想要试著抽人。

但对了两枪后张愈又是一个超远距离的爆头打了出来,直接给护工干剩8滴血,打消了他抽过点的念头。

同时李子丢出vip烟,谢逊丢警家烟,摸得最快的托子已经摸进了遗迹,老鼠直接完美包夹a下包。

最后JT直接下达了保枪指令。

虽然手枪局保usp这个画面有点滑稽,但目前b点三人一个有甲两个有烟,保下去之后第二把强起还能少花些经济。

对于这种无信息、无枪位、无道具、无钳子的回防,翻盘概率不超过百分之零点一。

也就没必要硬送头给对面刷手感。

老鼠拿下下半场手枪局。

下一分col选择强起,最后是做成了一个五换二输掉了这一分,比分被追平的同时下一把还要eco。

8—7,老鼠瞬间反超,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

JT此时也叫出了暂停,打算憋一个拿分大招来打断老鼠的拿分节奏。

现在要是换成以前的csgo,这种比分都还能让选手再自己再玩个一两回合。

但现在是cs2,mr12的赛制,老鼠只差五分就能拿下图一的胜利,这注定了下半场每一分都非常重要,这一分要是一输,大概率又得半起一把才能回到长枪局。

也就是说这回合只要一个不慎大概率比分就会来到10—7。

如果图一拿不下来,那图二对面的选图想赢那就更是困难,甚至说希望渺茫都不为过。

分差越大队员心里的压力就越大,能在巨大心理压力之下还保持正常操作的选手可不常见。

所以这暂停该给就得给。

「行了,JT交出暂停,兄弟们,这一分长枪局,你们说鱼有没有给这张图做点备战什么的?」

「目前已知老鼠的小镇、核子、米垃圾在进攻方都有很好的战术体系,像小镇那更是防守跟进攻都特别牛逼。」

「大厦他们明显就没有做过备战,遗迹的话小组赛加赛跟g打过,没看出有什么新东西。」

「但就后来打faze的情况,明显看得出跟gI打有刻意的隐藏战术,那他们这把遗迹会不会真有什么新东西?」

玩机器提出了合理的猜测。

【最佳回答:我不知道】

【真当鱼铁人啊,老鼠也就集训了一星期能做三张图的备战就不错了】

【不得不说鱼还是牛逼啊,现在往回看,如果鱼没有在集训时掏出来那么多战术,估计四强遇上faze就已经0—2滚蛋了————】

【确实,感觉大家都受到了cs2更新的影响,状态波动很大,明显没epI的时候稳定】

看了眼弹幕,玩机器认同的点了点头。

「确实啊,但我要说一个爆论,其实cs2的更新反而奶了老鼠一口,不然感觉这次雪梨他们大概率会输。」

「因为鱼来到cs2之后明显是又强了一点,带队能力又变强了,而且还突然间研发了很多好用的战术,这才让老鼠有缓了一口气。」

「但他们整体稳定性的下滑我觉得是必然的,cs2有一定原因,但我觉得还有一件事。」

「你们想想看,虽然看起来老鼠现在是三连冠,但他们还有一项成就是七进决赛啊!」

「从2月份的epls17开始,到现在10月22号,跨度长达两百多天啊兄弟们。」

「举个例子,老鼠现在就像是一个跑了几十公里的运动员,虽然他一直跑在最前面,一直保持著领先地位,但其实身体早就已经不堪重负。」

「选手不是机器,体能、专注力、心理状态都是有上限的、再加上对手对他们战术的研究————」

「我只能说大厦的倾塌只是时间问题啊。」

玩机器言之凿凿道。

「本来可能是iem雪梨,或者后两个赛事,但现在cs2后鱼还真就承担了更多的责任,又是个人能力爆发,又是创新战术,直接给老鼠安上了呼吸机。

1

「让老鼠又能再蹦跶一会,估计还能再维持一段时间的强度。」

「但其实我觉得他们现在最需要的反而不是冠军,而是一场大败,四强或者六强什么的。」

玩机器刚说完他的爆论,弹幕也确实爆了。

【???】

【何意味啊玩出?】

【我大鼠王朝正当盛世,玩出为何唱起悲歌?】

【这话我怎么感觉在上次epI就听过了】

【你口中摇摇欲坠老鼠已经撑过了一个又一个大赛!】

【只要鱼还在杀,老鼠就不会倒!】

【爆了!】

「爆在哪兄弟们?主播的意思是老鼠需要时间沉淀一下休息一下,韬光养晦懂我意思吧。

「」

「现在距离下个major还有好几个月呢,一直赢下去我怕到时候他们打到major顶不住啊!」

「别人是蓄力冲刺,他们可能都快油尽灯枯了。」

「我说一个最变态的时间线,那就是老鼠一直赢下去,结果最后没拿下major,那才是真爆了!」

「主播是本质爱鱼,看不得鱼再拿一个major亚军了好吧,再拿一个都赶上老尼了。」

玩机器又解释了几句,懂得人自然懂,不懂的人还在刷烂梗,只有又清醒又懂的人才会感到玩出说的确实有道理,并在弹幕上沉重的发到。

【爆了】

「这把我们就顶中路,拿下来之后做b小清理,就是匪口烟中段火加匪口雷,应该都还记得吧。」

暂停时间,笑嘻教练决定继续点菜老鼠的中路,做了个顶中路的战术安排。

众人没有什么异议,毕竟上半场在老鼠的中路拿了不少分,估计就算换边了应该也强不到哪里去。

本站最新网址:www.biquge999.net

广告位置下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第1页/共2页)